close

 

2008-09-20(六)  天氣:晴

這天我們幫公公(老公的老爸)  過生日  他的國曆生日是921  我們提早一天幫他慶生

這次想吃清淡的口味   所以選擇日本料理

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了這間林懷民常光顧的日本料理店。掬月亭

它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星巴克咖啡店樓上(2F)

我們走著狹小的樓梯上去  一到店內  真的很不一樣  裝潢的很日式很溫馨

我們人多(5大3小)  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採光很好 

看了菜單  每人點一份定食  再單點一些菜

烤秋刀魚2份   炸豆腐2份  綜合剌身1份  紫菜壽司1份  蜜蕃茄2份

我是點照燒雞腿定食   老公點日式豬排定食 

大家一定發現我拍的好少  我不是肚子太餓忘了拍哦~

而是被制止 了   老闆娘的媽媽看到我在拍照  就請我把相機收起來

but  門口沒有立禁止攝影  so...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出來吃飯  就不要影響心情   也就沒有再拍合照了

其實我會找到這一間店  也是透過別人格子的文章  看到照片讓我心動

相信別人在拍時  沒有被發現   才能po上來  替店家招徠更多客人 

我來向老闆娘喊話一下  :  老闆娘  我不是商業奸諜  我只是想做個記錄 替你宣傳一下好味道而已!!

只有這4張相片可以做個記錄

這間口味是還不錯 但讓我心情受到些影響 所以...下次老公應該不會再帶我去粗了

等我忘記這點不開心 再看看會不會約朋友去吃囉!!

掬月亭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 ~ 4號2樓
電話:(02)28955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