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雨麻咪生日的前二天

桂花會的成員們一起聚餐

主要的目的是幫雨麻咪我慶生

這一次多虧學姐的事前邀約

桂花會成員全員到齊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10人到齊的盛況

真是十全十美呀!

ps.學姐是下右那位戴著眼鏡,有主管樣的那位長髮美女,她和我們都是同學,

只是學生時期就很成熟,所以外號是學姐。

桂花會是雨麻咪專科的麻吉

在畢業那時一起去住一位同學家

那位同學因名字中有一個"桂"字

所以我們就成立了桂花會

約定每次有人生日時就出來聚會慶生

有時也會約了一起出遊

那位有"桂"字的同學我們都叫她蛋蛋

ps.就是以下自拍功力深厚的短髮美女

畢業今年滿10年  且今年都滿30歲了

我們真的都一直互相關心一直有保持連絡哦~

並不是每次的聚會都全員到齊

因為大家都蠻忙的

但大家都會盡量的參與

真的是很難得的情誼

我們的感情真的粉好哦!

這次的聚會我們是約在東區的克立瑪咖啡廳

那兒的咖啡很好喝

我們常去那一家喝咖啡

員工和老闾.老闆娘人都很好

拍攝相片的地點也是在克立瑪

喝完了下午茶

我們步行至一間攝影工作室

 那是一位有名的攝影師開的

(蛋蛋提議這個難得的十週年,難得全員到齊,難得都沒有人攜伴,

去拍一下團體照,留下完美的記念)

我們是選擇拍黑白照

因有人有化妝、有人沒化妝

所以攝影師建議才黑白照

這樣畫面會比較一致

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好多張

等洗出來後再去選我們喜歡的相片

拍攝這樣的團體照是很難得的紀念

攝影師指導大家的post和位置

大家都好像是模特兒一樣

等相片拿到再 po上來給大家看

希望可以把我的臉拍的小一點

手臂細一點 整個人看起來瘦一點....口合... 哈 ...

拍完照  大家一起去吃麻辣鍋 "辣中間"

蠻好吃的

這一餐讓同學們破費請我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後記:特別感謝老媽大妹-馨文 幫我照顧小雨滴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慶生 

還要感謝桂花會中的唯一男生小乖順路載我回娘家和老公、小雨滴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