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比較忙  除了加班之外  還把工作帶回家做

 

好久沒有這樣用腦了  還好我的腦還可以使用

 

不知是不是用腦過度的關係  每天回家都好累  好想睡

 

早上在老公的車上  都會不時的度咕

 

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也許是之前的工作都已太熟悉  所以安逸了好一陣子

 

現在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是會費力一些

 

這樣也好  時間過的很快  生活變的很充實 

 

不再感覺是一再重覆做著沒有意義的事

 

我是小小螺絲釘  但我相信我自己的價值 

 

 加油!!

 

PS. 下班老公會帶小雨滴來接我,真開心,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