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探訪阿祖後  因南部的同事還沒來  我們就帶小雨滴去屏東的海生館

精打細算的雨麻咪  用HSBC的信用卡買票  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花了483元  其中33元是小客車的停車費

便宜不少  真是開心

在海生館中光線比較暗  照相不能用閃光  所以沒有照很多

小雨滴東看西看  就是不看鏡頭 

可能是太多新奇的魚、珊瑚、人吸引他的注意

這次去海生館  參觀了新館~世界水域

企鵝好多好多  有夠口愛的

但是極地區的冷氣實在太冷了

所以不能讓感冒中的小雨滴待太久

雨麻咪匆匆的拍了幾張口愛的企鵝後

我們就出去了

在出口處看到了企鵝娃娃

雨麻咪堅持要抱小雨滴和企鵝拍照

小雨滴終於可以如願的和企鵝合照了

(假的也開心)~~

離開海生館  同事們還在東港吃海鮮

一大早就起床的我們   決定先去福華CHK IN

先好好的梳洗  休息一下

和同事集合已是晚上6點的事了

大家集合後前往恆春去吃鴨肉冬粉和滷味

若不是同事帶我們去

我們還真不知道那有家好吃的店

想到要拍照時

已吃的杯盤狼藉了  來不及啦 !!

晚上小雨滴和老公在福華看電視  我和一群同事及眷屬去逛墾丁大街

在逛街時  雨有一陣沒一陣的

不過還是不會掃了我們逛街的興緻

我買了銀飾手鍊  那是同事的老婆帶我去的

可以依我手圍幫我編一條合手的  自己選喜歡的銀飾  很有質感哦~

若要當成伴手禮也很實惠哦!!

在逛街時肚子還蠻飽的  所以沒有吃什麼

但帶了二杯同事推薦的小武豆花

墾丁開了好多家多福豆花  但小武豆花很不一樣哦~

它是用豆漿不是用糖水  很有健康概念  而且好吃不會很甜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是路邊的小攤  不是店面哦!!)

923一早 吃完福華的早餐吧

回到房間又開始幫小雨滴留紀念照啦!

剛吃完早餐回房

小雨滴也吃了不少東西哦!

有土司、蛋黃拌稀飯、米餅 

發揮破壞狂的潛力

小雨滴:不要打擾我破壞哦!!我會生氣耍賴哦~~

有沒有發現雨麻咪下嘴唇變厚了

長嘴疱了啦 !!氣...少拍好多相片~~

退房 

福華大廳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