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麻咪我,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坐著面對電腦,沒有什麼運動,再加上工作地點離家遠,下班就想回家休息,一日復一日的下來,身上的肉肉開始偷偷的蔓延了,尤其是生過小孩後的肚皮,缺乏彈性,生完後沒有腰身的腰部,一增加脂肪,就讓我覺得很恐慌。

 

剛生完小雨滴時,還比較認真的減肥,都怪自己太怠慢了,給自己很多的藉口,所以才讓脂肪又回來找我。

 

表妹現在很認真的在減重,她是在吃賀x芙,她的體重規劃師有幫他分析過,她這些年吃進的熱量>消耗的熱量,沒有消耗的熱量都轉化成脂肪屯積在身體上,我的脂肪應該也是這樣來的吧!所以少吃多運動才是最佳的減肥方式。

 

雨麻咪的減肥大作戰正式開始!!

 

愛吃的我,首先要做熱量控制及補充外食膳食纖維的不足,每天午餐前的半小時,我會先吃二顆蒟蒻美纖膠囊,再喝500c.c.的水。

再來就是要消耗熱量做運動啦!

 

經由同學的介紹,去上了一堂陸文灝工作堂士林教室的強力體適能瑜珈課程,一堂課2小時,前一小時是有氣運動,後一小時是瑜珈和皮拉提斯, 陸 老師很會帶動,讓全場充滿活力,還設計了很多的對話,讓大家可以互動,跳完一堂課下來,真的很累,但身體充滿的伸展、活動,感覺很舒服,真是通體舒暢,上完課老師還幫新生講解人體構造及酸痛、肥胖的原因,但因回家路程較遠,且老公在等,所以我沒有聽完,買了10堂課程就先走了,和我一同結伴上課的同學-碧君有聽完,聽說最 後 老師還看每個人的體態,一一解說。

 

陸文灝強力體適能瑜珈課程不便宜,我買10堂課就要4000元,若是只上一堂課要600元哦!這是我上過最貴的課程,花錢買了10堂課,一定要更有毅力的持續運動,把脂肪殺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