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3  大年初四 

高雄的天氣真是好熱呀~

還好我們有帶短袖

一早起來就趕著出門吃早餐

所以相片中的我  是沒有畫上眉毛的(請大家別介意呀!)

阿姨帶我們去表妹打工的丹丹漢堡吃早餐

真不好意思讓表妹破費了

小雨滴吃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阿姨安排的行程是去高雄的"蓮池潭"風景區

那裡好大

一區要走完可能要4~5小時吧!

帶著二個小不點的我們(小雨滴和小堂姐)

只能走一小段


那裡的特色是潭很大

潭的四週有許多宮廟  還有很多九曲橋

我們身後有龍口及虎口

從龍口進  由虎口出

它的涵意是消災解惡

(小雨滴還摸著虎牙拍照)

小雨滴很愛自己趴趴走

疼愛她的姨婆  陪著她看烏龜池

真的有好多烏龜哦~

愛水的我  穿著有跟的鞋子

走了快1hr  腳都磨痛了

真的走不下去了

所以就換個地點啦~

阿姨和姨丈帶我們前往鼓山  打算坐渡輪去旗津

老公本想在鼓山7-11買50元拖鞋給我穿

結果都賣完了  只好忍著牙  慢慢走

鼓山  大塞車  好不容易停好車  結果看到買船票的地方大排長龍

排渡輪的地方也是如此

最後我們放棄了

轉往高雄的漁人碼頭

我們選了一個特別的餐廳用餐

一進去就看到了布袋戲的場景

它是特定時段會現場來場戲

真的很特別

我們進去時  還沒有開演

索性就把小雨滴抱上舞台

讓她隨著音樂舞動一下

小雨滴只要一聽到有音樂  就搖擺起來了

連布袋戲的音樂都可以哦 !

(那裡的food不是粉  o~i~c~)

最後再來張漁人碼頭的合影

接著回阿姨家稍作休息  整理行李

晚上我們又回台南去過夜啦!

小叔一家本想住飯店或汽旅

但找了好多家  打了好多電話

都是客滿的情況

所以我們就一起回小舅家過夜囉~~

大家看到小雨滴的小堂姐都說她好乖 

小堂姐可是氣質路線的哦~

小雨滴是"沒"氣質路線啦!!

這一夜小雨滴一睡就哭

我怕吵到大家

所以自己帶著小雨滴到客廳睡

等她睡熟抱上3F  一放下床 (打地舖)

她就醒了  又開始哭

後來我又再帶她下樓

直到4點多  真的自己很想睡了

才又抱她上樓睡

好險她睡沈了

我一睡就睡到隔天的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