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ONY ERICSSON K8OOi拍攝  看絲老公很不甘願的表情~


這個週末  在家中

那裡也不去

因為相片中的酷兔子  重感冒啦~

我和小雨滴之前的感冒都沒有好 

最近是鼻涕都卡在鼻腔和喉嚨中間

很難受 

絲老公可能是被我們傳染 

或是上週小雨滴掛急診時  在医院被感冒的小朋友傳染了 

這幾天看他很沒有精神  鼻水直流

他平時很少生病的  但一生病就蠻嚴重的

所以這次的病毒  真的威力很大

連酷兔子的抵抗力都無法戰勝啦~

週五晚上帶小雨滴回來後

他就說  晚上分房睡  他自己睡客房

因為怕再傳染給小雨滴

所以我就和小雨滴獨佔了大床

才闗燈沒多久  小雨滴又咳嗽了 

可能是喉嚨有痰  咳了二、三下  就吐了

吐了三大口  把晚上的飯菜和睡前的奶奶  都吐出來了

吐完後她還哭了  可能是嚇到吧~  這是她第一次大吐

我一直安慰她  沒有關係  問她有沒有舒服一點

接著我就帶她去洗澡  我也換掉我身上的衣服

老公趁我們在廁所時  換上新的床單

幫我們洗去衣服上的嘔吐物

真是辛苦他了

吐完後  小雨滴好像痰都吐出來了  也比較舒服了

但我還是很緊張   擔心她是不是跌倒或撞到東西  有腦震盪之類的

半夜一直起來觀察她 

我真的是一有事情就很神經緊張的處女座

老公換床睡一下沒有睡好

但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女兒想

所有的父母  真的都好偉大

做了父母   才會更了解父母恩

希望酷兔子(正好老公屬兔)  快快康復

希望小雨滴和我  也快快康復

希望最近身體不適或感冒的格友和寶寶們  也快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