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老媽回台南參加大姨學校的自強活動順便探親(老媽娘家在台南)

所以我特別邀請大妹(小雨滴的二姨保母)來我家住

因為大妹的手  還不太能碰太多水  所以住在我家  方便照顧小雨滴  我也卡放心

不 巧 的是  小雨滴最近感冒了  周一下班還帶她去再看一次耳鼻喉科  

電話掛不到號  只能現場排

大妹快六點帶著小雨滴去診所  竟然掛了35  等到看完已經8點多了

石牌的邱耳鼻喉科  邱医生的門診  真的很多人吔~~

一開始到診所就一直說”出去~” “怕怕”  但還是很開心的和其他的阿姨互動

進了診間還沒有輪到她  看別人看診  也是說”出去~”但略帶著哭腔了

輪到小雨滴  才坐上診療椅  她就緊張的哭了  一直使命的掙扎

医生在喉嚨鼻子噴了藥  抽完了鼻涕後  給小雨滴一顆維他命C軟糖和小貼紙

小雨滴很快的知道看完了  馬上情緒一個大轉彎  謝謝医生  真的很好笑

連坐在一旁候診的夫妻  也都笑了出來

一出診間在等藥時   馬上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和小姐姐握握手  和阿姨玩

表情有夠多  嘴巴還會一直講話  還很熱心的叫阿姨坐椅子  真是小雞婆

後來我向診所買了医生給小雨滴的維他命C軟糖  算是給小雨滴的小鼓勵

鼓勵她好好喝水水  喝藥藥  讓感冒快快好~~(被姥姥和拔比傳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