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5  (六)     天氣:晴

老公週六補中秋節連假的班   

我一早起來先上網   和朋友聊個天

等小雨滴起   打個電話給同事小雯   相約下午帶小孩去流浪

幫小雨滴和自己著裝打扮後

一起去坐公車再轉捷運   先到公司樓下集合

差不多中午時間  我們先去公館吃午餐

午餐是    藍家掛包+青蛙撞奶

接著帶著二位小王子  和  小雨滴公主   走走逛逛

帶著小孩逛街  真是不方便  公館的店很小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不好

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那一家鞋店

雨麻咪看到一雙平底娃娃鞋

試穿後   覺得鞋子的邊邊的型有些不順  想請她拿一雙新的

她口氣差的說  這是新品一個尺寸只有一雙

我就說"那我就不要了" 

店員(有點年紀可能是老板)一邊拿鞋子回去還一邊口中碎碎唸

為雨麻咪覺得390元的鞋不是買不起  也不是想要多完美

只是那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另人難以接受

也許她換個方式說話  我反而會接受她的建議

再往前走  小雯想看另一間"蒲公英"的衣服

才要走進去  小小王子才接近了店內的飾品櫃

有一位年青的店員  口氣很兇的說  "弟弟  不要碰"

真的有點嚴重~~

我和小雯對看一眼  連門都沒有進去  就不想看了

好好的心情就被這二家店影響了

我們的結論是

以後還是多花點錢去百貨公司享受高品質的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