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雨滴的"不爽四連拍"

現在的小雨滴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了

有時連他人幫她拍照(三姨啦!)  她還會說"不要拍啦~~" 

好像被狗仔拍的名人一樣

話說回主題

在連休的第一天晚上  約十點多  我幫小雨滴洗澡

照往例  小雨滴洗完澡後  就給她在澡盆泡澡玩水  換我洗澡

我才轉身拿要給小雨滴玩水的玩具  馬上聽到哭聲

趕緊看小雨滴   發生了什麼事

她一直說痛痛  左手不敢動  我知道和上次的情況一樣

是  肘脫臼    我馬上開門叫老公來

把小雨滴抱出去穿衣  我用最快的速度  洗好澡  穿好衣服

10:40pm開車前往石牌的振興医院

到了医院掛好號  等待著医生看診

這次的医生  處理的比較久一點 

不像上次的女医生  在迅雷不及掩耳下完成了調整

可能是新手  或是專長不同吧~

處理完後  還照了x-光  確認一下  是否ok

結帳時  因沒有帶健保卡  花了5000多元快6000元

還好我們身上有帶錢  否則用刷卡的之後補交健保卡退費會很麻煩吧

回到家  快要凌晨1點了~~

1歲8個月  的這個時期

學習能力很快  但也真的很皮

不是身上瘀青  就是臉上擦傷

小雨滴更是嚴重  還自己拉澡盆邊緣拉到手脫臼

長輩或是其他人看到聽到  一定心裡想著  這父母怎麼顧的  顧成這樣

 

真是無言呀~~

希望小雨滴可以學到教訓  以後動作放慢一點  小心謹慎一點

不過手才調整好  馬上就固態復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