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月初

與好久不見的前同事  Vivi相約見面

她住士林  且我剛好要去拿新配的眼鏡 

我們就相約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田中家

好久好久以前  在大學時代  有吃過田中家  有名的泡芙  和  起士蛋糕

前一陣子知道它在士林開了一間分店

但都沒有去光顧  直到配眼鏡那天  特別去看看

才知到2F是餐廳  馬上訂位  剛好配合了與好友相約的聚會

我們到了餐廳上到2F  真的覺得  別有洞天

好口愛的一間店  很少女夢幻的空間

眼尖的雨麻咪在其中一桌看到了一位大帥哥

是誰咧

很想知道嗎

口可~口可~口可~~~~~

是位已婚男士  帶著妻子和2個可愛的小女兒

那正好是白天和同事們談論到的名人

"蔣...友...柏"

哇~~  真帥  真有型!!

本人和電視上一樣帥

但可惜的是他們正好用完餐要離開

無法再多看幾眼啦!!也不能好好看看他美麗的老婆和可愛的小女兒們

這樣也好    沒有可分心的因子  我才能好好品嚐晚餐

我點了蛋包飯  + 80元  可選甜點和飲料  我的甜點當然是田中家有名的泡芙  飲料是冰紅茶

Vivi點了義大利面 + 80元   甜點是烤布蕾  飲料是蕃茄汁

我們一致覺得蛋包飯蠻好吃的  義大利面味道較淡

它們的搭配也蠻用心的 

像我的蛋包飯 就是配上味噌湯

Vivi的義大利面  配上西式的濃湯

Vivi害羞  不想入鏡  所以雨麻咪就來個自拍啦!!

下次打算帶妹妹們和小雨滴去點它的甜點當作下午茶 

有各種口味的小泡芙  或是  烤土司冰淇淋  光看菜單  就讓心癢癢了

到時有了愛拍照的同好在  想必不拍個幾十張是不會回家的啦!

可愛的夢幻餐廳  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