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天氣:晴  +  微涼 

一大早  接到大妹打來的電話 

她參加獅子會舉辦的健行活動

已經走到了漁水碼頭(起點:淡水捷運站)

本來我也要帶著小雨滴去參加的  可以健身還有抽獎

但前一天到了12點才睡  睡前先打電話給大妹  告訴她我是無法去了

還好大妹很有毅力的  沒有因為我們而打退堂鼓

掛上電話後  趕緊整裝把小雨滴喚醒

一起去吃早餐啦~~

我們約在淡水的Mos  精選相片就是在這兒產生滴!

我們到的時間  已差不多沒有早餐了

所以我們是吃早午餐啦!

Mos的人蠻多的  很多是帶著小孩來的

可能是這裡的餐比較符合 健康  的概念吧!!

本來是想要去淡水老街逛逛

但光是從家裡到淡水  小雨滴就三不五時要我抱

後來  打消了逛老街的念頭

決定去可以借推車的百貨公司

改天  再推著車來去逛老街囉!!

到了大葉高島島  正好是它的週年慶

人潮還好  不至於太擁擠 

這裡也是很多家庭來逛的百貨公司

改裝後  有了一些新的櫃位

我們逛了一逛   在無印良品的時間比較久

小雨滴學二姨保母試坐沙發

鞋子脫了就不想穿上  還賴皮  真是小丟臉一下

小朋友愈大愈有自己的想法  也就愈容易失控

接著帶小雨滴到童裝樓層  兒童區  和小朋友玩

看到玩的卡瘋狂的小朋友  她還會一直避開  說怕怕

怕被撞到吧!

等了一會兒  三姨來了

我們又來去吃好料啦!!

在離開前  還買了一隻海綿寶寶  給小雨滴

二姨和三姨發現了它  一直說好好玩哦~

讓我不得不付錢讓小雨滴帶著走

我真的覺得   是二姨和三姨想玩吧

看看三姨和小雨滴的手中間

還隔著海綿寶寶咧~~

我們漫步  走向La pasta

這是天母有名的義大利面店

在去年  有和好友來吃過

我們等了一會兒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不用等太久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外加一個小pizza

真的吃不完  所以還帶了一半的pizza 走

我們一致覺得  前菜、義大利面  還不錯

pizza 和飲料  就普普囉~~

吃完後又回到大葉高島屋  帶小雨滴去B1看大水族箱

再去超市逛逛  買了二個超市中的日式飯團  準備給老公當點心

等時間差不多時  請忙完的老公來接我們囉~~

她們就是我的酒肉姐妹

要減肥  真的不容易呀!!

所以我們盡可能不選吃到飽的餐廳   呵~

不過也很開心

她們只要有空  一召喚  就會出來陪我和小雨滴走走

平日也是她們幫忙我照顧小雨滴

To:酒肉妹妹們

很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