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天氣:晴

早上起床  將小雨滴打理好  老公被小雨滴叫醒 

照例先去上個廁所  梳洗一下

過了很久都沒有來客廳  我進房間看了一下

老公躺在床上  真的很不尋常  和平常不同

還叫我拿浴巾給他  讓他擦臉

後來問他怎麼了

他說"腰後很痛  就是昨天他說閃到的地方"

前一日是如何閃到的.....也沒有原因的

我難得當賢妻良母在廚房作菜  後來他和我說不明原因

只是站起來就覺得腰痛了~

本來以為是平常的腰痛  怎知隔一天  就站都會冒冷汗

還會痛到腳無力  在廁所還痛到快昏倒

真的嚇死我了啦~~

偏偏老公又是很愛逞強的個性

一直說休息一下就好了

本來1124是要和婆婆及小叔一家去吃酸菜白肉鍋

我說要和小叔說一下  他還問幾點了  看是不是休息一下就可以去

後來  看他真的痛的受不了

我的心臟也快受不了  我就打電話請小叔來載我們去医院

婆婆也和我們一起去医院

到了医院坐上輪椅  他痛的  臉色又變了

真的是好心疼  也好緊張

後來打了止痛針  腰的位置也打了一針

躺著就沒事  一動就會痛

好像打針也沒有什麼用

先幫老公掛好號  安頓好  打電話給大妹  請她們先回家

再請小叔載我送小雨滴回娘家去

直接再回到医院 

医生說尿液血液  x光報告都正常

應該是筋扭到了移位 

要多休息  吃藥  可以回家

如果回家後躺著還會痛  要再去医院

老公說  還是會痛  打針沒有什麼用  回家休息一週才會好吧~

後來小叔就先載我們回家

感謝  小叔和弟妹  幫忙載我們去医院

當我在急診室時  幫忙照顧小雨滴  帶她和小姐姐去玩

送我們回永和  還有麥當勞午餐

後來還送我們回家

感謝婆婆  在急診室陪老公  讓她的生日午宴被迫取消

我們一定會再找時間彌補的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下了一個決定 

{學開車}

我是不會騎腳踏車  也不會騎摩托車的人

所以一直沒有想要學開車

但是我想還是需要的

雖然老公是我的依靠

但有時我也要當他的依靠

要問問駕訓班了~~

希望老公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