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天氣:晴

下班後  坐上捷運到明德站轉振興医院接駁車

去做例行的產檢

一到医院  發現衛教門口貼了一張公告

婦產科換到B1  56診間

走著樓梯下去  到了新的診間

哇~~好溫馨的小區塊  裡面有3個診間  還有衛教室

感覺很不錯  以後去產檢  不用和很多看医生的人在同一區塊等待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抵抗力會降低的孕婦  有交叉傳染的風險

到了婦產科  已有好多孕婦抽了號碼牌等候  看診前的檢查

懷孕20週的我  血壓正常  尿液檢查正常

體重:62.6kg  (+2.1kg)

在等尿液檢查報告時  和一同等待的孕媽咪聊天

那位70年次的麻麻  預產期是4月底(第一胎男生)  但肚子真的和我差不多大

我的肚子  真的很大咧~

輪到我產檢  医生細心的檢查

20週的產檢  做高層次超音波  檢查所有的器官

医生一邊照  一邊說明  "這是大腦.小腦.大小正常 沒有腦水腫,

這是鼻孔.嘴唇 沒有唇顎裂  這是胃.肝.腎臟.肺動脈.大動脈.心臟,

這是耳朵  二個,手腳長度正常,是男生...."

聽著医生的說明  喜悅  和  感動  充滿著心中

真實的感覺和感情  隨著4個月後的胎動  漸漸加深

我的仔仔  在7月中即將與我們見面

医生說  預產期  7.15  比上次產檢  又提前了4天

(7/29-->7/23-->7/19-->7/15)

我的仔仔  長的快哦~

問医生有沒有可能6月底就生?

医生說"如果是6月底生  也是正常的範園"

不過還是希望仔仔7月來報到  因為老公6月底要期末考

7月初就放暑假囉!

嬸嬸說  我的小朋友  都好會選時間出生

小雨滴是放寒假出生  仔仔是放暑假出生

老媽正好有時間幫我帶~

看看我的仔仔  這張照的很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