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7(六)  天氣:晴

和朋友  相約這一天聚餐

(其中有一位要遠去大陸工作)

當日下午  朋友才通知要去哪裡

我在一旁聽著老公和朋友的對話

說要去一家"水肥"餐廳吃飯  在二省道那裡

我心想  那有餐廳會取名叫水肥

不會是便所主題餐廳吧!!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往餐廳出發

到了餐廳附近  再打給朋友  才了解到是"新肥肥海鮮船"

真是烏龍一場!!

一到餐廳  就看到好大的船型建築物

好有特色哦~

每隔半小時  就會有汽笛聲  一開始小雨滴還被嚇到咧!

我們坐到2F  2F的位置有舞台

是半露天的座位  很有在南島渡假的感覺 

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   (看秀會比較不清楚)

才6點多  座位幾乎已客滿

才一上坐  就有火辣的酒促小姐來攬業績(很像大型啤酒屋)

不過她們都一直問我那不喝酒的老公  當然是做不成生意

我們比較晚到  所以菜都先點了

菜色是很豐富的

後來還是有叫啤酒  但我老公還是不喝滴~(開車不喝酒)

 

小雨滴  吃的津津有味

特愛吃蝦子和螺肉  會一直點菜要我拿給她吃

還好它的海鮮都蠻新鮮的  所以吃完不會有過敏的反應

其中涼拌竹筍  是比較不太新鮮  還是自己在家做的好

吃的差不多  先來拍拍

雨麻咪  自己剪的瀏海  看起來有學生味吧!

打完棒球的絲老公  更黑了...

小肉蛋就是小雨滴啦~看她豐滿的雙頰  就像令人想咬一口的apple~

一邊用餐  一邊可以欣賞現場的演場

主持人帶動現場的氣氛  一男一女  他們也是歌手

中場的秀更是令人驚訝

有猛男吔~~除了噴火秀  還有跳鋼管  秀肌肉

(遠拍  很不清楚  因為會有服務員要我們靠邊  以免防礙人員進出)

接著  美女就出場了  身材很好 

(正好從廁所出來可以近拍)

帥哥美女還會下場和客人互動  也會拉客人一起上台同歡

蠻有趣的  但怕吵的人就不適合來啦!!

大家聊天都要拉大嗓門  才能聽的到

but  蠻有意思的~

希望古力士去大陸發展一切順利囉~~

(朋友的相片有些不清楚  所以就沒有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