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30(五)  天氣:雨

這天本是上班天  但因有些事  所以雨麻咪休假了一天

白天  把許多事情處理完  和老公接小雨滴回來(老公也休假)

下午先去家樂福採買

回家睡個午覺後  起床梳妝打扮  為了晚上的盛會做準備

這天可是好日子

我和老公要去喝喜酒  不是同一場的哦~  但都是專科同學的喜宴

老公先載我們去信義路上的國貿33

他再去士林的餐廳 

我擔心自己顧不來小雨滴  特別請小妹一起來

小妹和同學也都認識  同學可說是看著她長大的哥哥姐姐

為何這樣說...因為從小我要出去玩  就是要帶著她這個拖油瓶

so...現在她照顧小雨滴  也是很認份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國貿33參加喜宴

這是個簡單溫馨的會場  餐點也還不錯

在喜宴開始前  先請妹妹和同學帶她去看新娘

(我因有孕在身  所以就沒有專程去看新娘子)

大約7:30左右  喜宴開始

先是小花童  和伴郎.伴娘進場

其中有左圖的伴郎和右圖的伴娘  是我們專科好友  小乖和瓊芳

小雨滴很期待的等著新娘新郎進場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真的很興奮哦~

荳荳  一直是我們桂花姐妹會中的大姐頭

她很有正義感  很無私  很關心所有的人

當有人不對的  她會直接了當的說出錯誤

她很可愛  充滿幽默感  廣結善緣是她的專長

她很會照顧小孩  親戚的小孩  同學朋友的小孩都很喜歡她

看到她和交往10年的年年終於步上了結婚禮堂  真的好開心 

相信他們二位有好個性的人

一定會很幸福的!!

喜宴結束後  我們要等大合照  順便等我家老公來接我們

小雨滴  去向美美的新娘子拿糖果

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  好可愛哦~

我們是除了家人外  最後走的一批人

現在的荳荳  已為人妻了

加油哦~~下一步就是要為人母囉!!

荳荳  記得   我們都很愛你哦~~

年年  如果心中有委屈  可以和我們訴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