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2008.8.28(四) IS MY BIRTHDAY.

是我滿32歲的日子

在32歲前  先了二個寶貝  完成的生兒女的大業  真的很滿足  很開心

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和幸福

人生  就是要懂得珍惜和滿足

有了你們  我真的很珍惜  很滿足

~~~有你們真好~~~


 

2008.8.24(日)

中午  先送絲DD回娘家  交給好心的妹妹們照顧

因為我們有午餐之約

我和老公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正好我在做月子 

所以  老公說 就和我的生日一併慶祝 ~

約了好友一同去吃王品

我們訂位時間是13:40(南京店)  因為王品各店中午位子都訂滿了

看看雨麻咪的臉夠圓吧!  老媽真是很辛苦的餵食我哦  ~

拍照時小雨滴還拉著我的手  想要一併入鏡 

三人行

好友

另一對情侶 

小雨滴長大了  王品有送小朋友一份湯品.飲料和麵包  還有玩具

(12Y以下的小朋友都會有哦!)

她吃的很開心

雨麻咪點的是龍鱈明蝦  絲老公永遠都是點同樣的台塑牛排  (紐西蘭帶骨牛排)

雨麻咪最滿意的二道菜就是蔬菜棒和主餐  很可口~

王品一客1200要再加10%服務費  但主餐的份量有變小的感覺

雨麻咪有用匯豐的紅利換了一份免費的兌換券  很冰雪聰明吧!

一年去吃一次王品慶祝結婚週年  所以雨麻咪是有計劃的

我們有二位壽星  王品送我們一人一份小蛋糕

好友建議下次可以吃小統一牛排 

(約7~8百元不等)  價位卡便宜一些 也很好吃

我還蠻想去吃吃看的 

明年夏天  絲DD就滿一歲了  到時就可以拍全家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