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8(一)開始  每天我都是7:00不到就在病房門口等時間到  去探望絲DD

晚上探望的時間比白天長半小時  從7:00~8:30  我很珍惜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DD只有住院那天的晚上  溫度到38.1度  之後都沒有再發燒

喝奶量都很正常  活動力不錯  體重也每天都有進步  9/10 體重:6290g

他是病房中8個小baby裡  體重第1名的寶寶

DD第一天住院時 比較會哭鬧 所以護士阿姨讓DD躺在電動的彈跳床

護士阿姨說  彈跳床對DD的安撫效果比較好

在發燒住院的前一天 9/6(六)  下午 我們才帶DD去剃頭 所以DD現在是小光頭

因為白天要上班 所以請大妹白天去看DD時拍照片 讓我可以看看DD

大妹看完DD 順便來我公司拿東西時 我就看相機中的DD 

看DD睡的很沈穩 就安心多了

下午和主管提到DD的住院情況 溫柔的主管 拿了大悲水給我 讓我帶去用 

真的很感謝主管的關心~

接下來的2天 我去看時 他都睡在床上 應該是比較適應環境了

晚間探訪

9/7(一)   DD睡在彈跳床上 問護士小姐 她說可以抱 

護士小姐說DD都睡的很淺 我抱著和DD說話  DD就睡著了 她說DD在我身上睡的真的比較好 我想DD知道是麻咪在抱他 

後來把他放在床上 DD馬上就發現的哭了 約8:00 所以麻咪又抱著DD讓他好好睡 

要離開前用一些大悲水 希望能讓DD平安.睡的安穩  

9/9(二) 下班先坐捷運送產品給朋友後  趕去看DD  在7:00前就在病房門口等候了

進去看到DD睡在床上 才吃完奶所以睡的很好 護士說DD食量好 約3-4小時吃一餐  不過會溢奶 所以給把他的床調高成45度角 

雖然DD在睡覺  我還是抱著他  趁他睡睡醒醒時和他聊天  讓他感受麻咪的體溫和愛

約8:00時  我幫DD換尿片  換完DD醒了  而且是很清醒不想睡哦~

我們母子倆就 丫嗚丫古的對話  很開心

要離開時  有一位新生兒住進來  在DD旁邊的病床  護士小姐很忙碌

DD聽著別人的哭聲  反而要睡著了 

9/10(三)  本來和客人有約  因想來看DD所以取消  改個時間

一進病房  看見DD醒著  很清醒哦~ 一看就知才喝完奶沒多久  因為有溢奶的痕跡

護士說  DD喝奶有大小餐  從120-170不等

手上的軟針換手了  所以又挨了一針

下午  我就有打電話詢問  医生說細菌培養報告出來了  確定是小便的感染(泌尿道)

這不用另外再換抗生素  之前入院是打二種抗生素  報告出來後就改成一種就好了

會再安排腎臟超音波  再確定是不是結構上的問題  若排除了結構的問題

就可以改服口服藥  再觀察一天就可以出院 

晚上探訪時間  正好DD 的医生是值班医生  又再詳細說明一次  

DD  1個半小時  只有小睡了20分鐘  其他都醒著哦~  

經過這幾天的住院集中照顧  DD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愛哭鬧  好像成熟了一些 

離開時  DD正好要進入夢鄉 

雨麻咪  沒有回家  因為要去住娘家  因為小雨滴也發燒了 

週二晚上和老媽睡覺  一個晚上吐了4次  換了3次床單

下午妹妹們帶她去看医生  医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先在診所塞了塞劑  就拿藥回家了

回家後  餵藥又是一場辛苦的硬仗  晚上10點  餵完了睡  小雨滴和老媽去睡覺

到了12點多  又發燒了一下飆到39度多  全家起床動員   先給小雨滴吃退燒藥

額頭再貼退燒貼  再接水幫小雨滴洗個溫水澡  洗完給她喝點舒跑和水 

溫度退下來後約1點半  大家才安心的再去睡覺 

一早起來  老媽說  溫度38.3度就幫她塞個塞劑了  在我出門前  又上演了一場吃藥大戰 

直到我踏出娘家門  都還沒有吃完   真是傷腦筋

 

感謝老媽和妹妹們的照顧  我知道你們都很心疼小雨滴和絲DD生病 

 讓老媽又睡不好又開始焦慮  真的很過意不去 

感謝各位家人朋友的關心  DD的情況還好  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大家都要注意孩子和自己的身體哦~ 入秋的季節  是很容易生病的~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