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9 颱風天  放假一日

絲DD 早上起床  是他心情最好的時刻

和他玩 他很容易就笑呵呵 還會回應   超可愛的 !

這次帶他回家 覺得比較輕鬆了雖然有比上週回來長大一些(有份量哦~)

但晚上會好好睡了真是感動唷~

小雨滴 只要看到我和絲DD玩 她就會來湊熱鬧

看到我照顧絲DD 哄著絲DD 小雨滴會有點小吃醋

什麼都撒嬌要我陪著 要我幫忙

所以這三天的假期 雨麻咪過的很充實

周六傍晚 準備晚餐 才開始洗菜切菜 雨麻咪我就粗心的切到手了

傷口還不淺咧~ 接下來的幾餐和洗碗 都由絲爸比幫忙完成啦~

 真是感謝新好男人絲爸比囉!

週六下午和周日 公公沒有外出 小雨滴一直黏著阿公玩

一下說阿公功課寫錯了要改 一下又要阿公拿出聯絡簿

她把在姥姥家看姥姥教學生的情況 完全的模仿出來 真的好好笑!

(她在老媽家會跟著小朋友叫姥姥 "老師" )

but 她是一直重複的玩 我看阿公快瘋了吧!

這二天 公公抱絲DD 也抱的挺開心滴~

請大家看看 早上絲爸比和小雨滴還在睡夢中時 雨麻咪幫絲DD拍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