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六)  天氣:晴  微涼

假日在家  照顧2個baby

下午  轉到三立的一個旅遊節目  正在介紹巴黎的美食

看到主持人  一口接一口的吃著不同的甜點

忍不住嘴饞    決定帶小雨滴出去買蛋糕回來解饞

還好我家附近有間85度C  離我們家不遠   用走的就可以買到

小雨滴現在假日沒有什麼機會出去走走  下樓就先讓她在中庭玩一會兒 

接著手牽手往85度C走

我們之前有去過一次  那次是外出忘了帶key  和  手機

所以去那吃吃喝喝等打完棒球的老公來接我們 

(還好有帶皮包可以打公共電話和點飲料蛋糕)

小雨滴還很有印象 

選蛋糕時  她很堅持要草莓的 

(雨麻咪看過一篇文章 提醒大家 "不要吃蛋糕上的草莓")

but  一直說服都無效 (我也想滿足她的希望)

最後選了草莓波士頓派和沙架蛋糕  另外點了冰拿鐵和仙草茶凍

結好帳在等候時

小雨滴一直要拉我進去坐  她想在裡面吃

我說:我們要買回家吃 

小雨滴說:不要回家吃  進去吃呀!

我說:爸比在家  我們要買回去和爸比一起吃

小雨滴說:叫爸比來呀!

我說:可是爸比在家顧DD  不能來呀!

後來小雨滴才接受了  (還好不用說服太久)

買回家  全家一起享用  

草莓波士頓派  酸酸甜甜的  比想像中好吃

沙架蛋糕有濃濃的巧克力

品嚐了自毒奶粉事件後的第一次的甜點時刻

真好吃....甜滋滋的滋味在口中漫延開來

真是幸福

吃下午茶  不一定要去餐廳   在家用少少的錢也是可以享用的

這也是85度C可以生意興隆  在不景氣的時代可以一間又一間開的原因

對於沒時間  而且帶著小小孩  不方便去餐廳享用下午茶的人  真是可以得到滿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