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不順  心情非常低落  月初就請了2天半的假

真的很鬰悶  心理的結  影響了生理  似乎要拋開這個工作  才能化開心中的悶

 

工作的那麼長的時間  在這塊領域也累積了不算少的經驗

那又怎樣   在組織改變的同時   無法選擇的只能依公司的安排

是的  我是公司的員工  就是一顆棋  要依公司的安排

在我還有當一顆棋的價值時  我應該要開心吧!

 

我可以接受新的工作內容  學習新的一切  

 最不願意的是  走回頭路  那是我所抗拒的  

我努力的說服自己  但我不快樂   不開心

因為別人在往前進時  我在後退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壓力都很大

所以也不願再拿自己的問的去給大家添麻煩

自己不斷的調適  調整  壓抑住不開心的事

 

我天真以為自己可以度過這段日子

我真的我無法說服自己  而且  我幾乎要否定自己

 

不景氣工作難找   我知道

在大公司要背著那麼大的包袱   在那麼小的空間中求生存

我真的想放下這些  去小公司  讓自己好好發揮

 

我真的很想讓大老闆知道   穩定有希望的工作可以讓員工發揮更大的潛力   

充滿危機感的工作  只能擁有一時的驚嚇出來的成績  

 

請假的時間  去看了醫生  也做了些自己想做的事  也帶兒女出去走走  

大妹看我心煩  請我吃飯還帶我去花錢散心  (感恩~)

老公是在我最難過時馬上中午來接我去吃飯  陪伴我的

 

讓我心情好多了   

讓我能再面對我的工作

 

主管也了解我的想法   提出一些方向

 

也許未來的事  要好好的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