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世界-1Y 3M絲小帥篇

 

話說我家的2位小朋友 2個月的怪異行為是….拿原子筆在腿上作畫

 

10月份的某週日  我們帶小朋友回娘家 老公去停車

老媽和妹妹們不在

我先開了電視  2個小朋友在客廳看卡通

再去廚房準備熱老媽事先準備好的飯菜

 

突然聽到女兒小雨滴大喊  媽咪,DD便便了

我就~~~~”的衝出來  抱著小壯丁絲小帥直奔廁所

臭便便  一定要洗屁屁

洗完屁屁  想說 給他放風一下 先不包尿片

 

老公停好車上來  就請老公先幫小朋友們洗澡

老公接好水 帶絲小帥進去廁所

接下來就聽到老公大喊 「這是在搞什麼呀?

我再從廚房飛奔向廁所  看到老公抱著光屁屁的絲小帥

在下腹部接近雞雞處有用原子筆畫的大作

 

我大笑了出來  老公臉上則是三條線吧!

 

 

這時我能了解了  蠟筆小新為何會在雞雞上畫大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