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五)  天氣:冷.............

這天是早早就約好的聚會

 

地點是雨麻咪指名的松江石頭火鍋城

這是學生打工時代和工讀同事會去吃的地方

真的超懷念的地方

 

從去年12月  雨麻咪就一直想吃石頭火鍋了

終於成行的  

 

雨麻咪我一下班就先趕去行天宮拜拜  還請收驚婆婆收一下

行天宮也好久沒去了

身為台北人   但真的沒有時間

有了baby   真的..........時間都不夠用

雖然沒有每天帶回家  但我只要沒事就會回娘家照顧小朋友

讓老媽可以喘口氣  

所以我.........................沒時間

 

這天還請大妹帶女兒一起來聚餐

讓我大妹也可以吃美食   透透氣  

這是之前同事  現在的好友 :  喬老師和Tammy麻咪

很努力在拿好料 

這裡是依盤數計費的  不同大小顏色的盤子就是不同的價錢

 

這位是美麗的小塔   努力的講電話

情侶的熱線是很重要的  溝通溝通

 

料拿齊了  服務人員馬上來幫忙起鍋了

就是要有道手續  才會有好湯頭

口水有沒有開始分泌出來啦??

 

噹...噹...噹...噹....

 

美味的火鍋    登... 場...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大聲聊天...(這裡音量不夠會聽不到你說什麼)

一口菜  一口肉  一口湯

 

我覺得這裡的料都是有挑選過的

真的好吃

別看這是有炒過再加高湯的湯頭

真的不油膩   很好喝  很爽口

 

而且真的有朋友沒有吃過石頭火鍋吔~~

我算是很有口福的了   學生時代就吃好多次了

 

雨麻咪這次終於沒有忘了帶相機拍拍

小雨滴說很好吃  下次要帶爸比和DD來吃

有DD在才不會無聊  會有人陪他玩

 

大家都說好吃   讓雨麻咪也很開心

滿足了味蕾  也滿足的心裡

 

朋友還是老的好

分享喜怒哀樂   心中才會舒坦 

也有更多的能量和空間  可以再與未來奮戰

 

松江自助火鍋城

電話:02-2501206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1樓
arrow
arrow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