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月

我和麻吉有約

我的麻吉是專科的好朋友

我算是看著我成長的密友

我們都是處女座的  所以很了解對方



這天我們相約去吃高檔鐵板燒

夏慕尼是我選的餐廳



同事們大力推薦

所以.....我們就安排了2人約會

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大聊特聊

麻吉目前單身  是黃金女郎   工作十分忙碌 

我則是更忙碌    所以更是珍惜幾小時的相聚

但  美食當前  還是要細細品味



一進餐廳   服務人員確認了訂位後請我們上2F

我們先到鐵板燒區 

師傅很熱心的一直講解  服務生也一直熱切的為我們點菜.說明和服務

這也是我很喜歡王品旗下餐廳的原因



這裡的點菜方式和王品牛排一樣

餐前酒....好好喝  甜甜的 

前菜  . 麵包(吃不下服務生還打包給我)

沙拉:我點軟殻蟹沙拉  阿巧點  百菇沙拉   都好吃

主菜: 我點肋眼牛排  份量超多 最後都要吃不下了  阿巧點  海鮮總匯  (師傅都會幫我們 分一半 )

           生蠔煎過後師傅覺得size不及格   馬上又叫服務生再拿2粒再煎給我們 所以我們1人吃了2粒






光吃到這裡  胃就滿了

接著移位到甜點區

那裡是沙發區

真的可說是燈光美  氣氛佳

所以我就不客氣啦~~~咔擦~~咔擦~~咔擦~~

我點的是果汁還有水果盤   阿巧點的是水果奶酪

拍起來很繽紛吧!!




我們不急不徐的吃完了這頓飯

互相聊了彼此   也聊了家庭  我們互相關心  真的讓我很窩心感動

認識了將近19個年頭了

真的很長了

但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年輕   友誼能長長久久 

祝福她能得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