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5 (日)

天氣:晴

這天絲爸比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雨麻我提議去坐渡輪

我家小朋友之前在高雄愛河坐過一次

但沒有在左岸這裡坐過

所以一直想帶他們去坐

這天天氣很好

而且11點多去  排隊沒有花很多時間


 

小朋友也要半票  因要保險

 

坐上船了  小雨滴不給拍  臉臭臭的

但絲小帥是很配合的哦~

愛漂亮的小雨滴   現在對髮型的服裝都好多意見

快5歲了  意見一大堆  真是會讓我有時火冒三丈...

船程很短  一下就到了對岸

以前公司的人只要聽我住在八里  都以為我都坐渡輪到淡水再坐捷運去上班的

真的很有趣  但我只坐過2.3次  目的都是去玩~~

到了淡水  馬上就先買了小朋友愛的鳥蛋

後來才發現最有名的在隔壁2間店

好吃的咧~~~

接著我們邊走邊買小吃吃  就忘了拍了

買了小卷(煮的)   花枝丸  阿媽的酸梅湯 

延路走到了淡水鎮公所  (現改成淡水區公所)附近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  奔跑

絲小帥是陽光少年

哈哈哈~~有聖誕氣氛的12月初

聖誕樹很大

我躺在地上幫他們拍的

絲爸比和小朋友在玩啥??

用一些枯葉枯枝在玩扮家家酒

小朋友很努力的找回枯枝和枯葉

跑累的絲小帥  坐著玩卡輕鬆

 

時間差不多  要往回走  我們還沒吃午餐

經過有趣的雕塑邊拍一下

 

每間可以坐著吃的店都客滿

最後還是買了渡船頭的阿給.魚丸湯.炒米粉  外帶

在河邊找位置吃

回程排隊排的好長

不過還好船多

約排了20分鐘坐上了船

回到家睡了舒服的覺

結束了我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