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品‧記錄人生珍貴片段




0729    這可不是樂透的明牌  是我和老公結婚紀念日

第一週年正好是週六,我在一週前就打電話向王品中山店訂了晚上5:30  2位

約4點左右我們就開車車出發

RENEE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重要關係人

理所當然一同去王品紀念啦!!

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我特別準備了一個小紀念品

很口愛的新婚夫妻坐在粉色的小車車中

希望我們會一直甜蜜下去!!

老公很喜歡吃王品的 牛小排 

但它價位不便宜,一客都要1200元(未含10%手續費)

所以就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吃平常捨不得吃的餐廳

 

王品的服務很好,服務生都很親切有禮

有一位服務小姐還會來逗RENEE

小朋友和大人一起來,餐廳會招待一份湯

但爸比說RENEE不能吃,所以不用多一份湯

我點的是 法式龍鱈

據說是深海的鱈魚所以油脂很多,但那是好的油脂哦!!DHA會含的特多吧?!

這是Renee第一次坐在娃娃椅上

但Renee還太小所以在椅上放了一塊布墊高一點

Renee坐不太住

坐一坐就要抱一抱

所以我們夫妻倆吃的很忙

輪流抱著絲大小姐(Renee)

我們夫妻倆忙著輪流吃輪流抱她

在結婚紀念日竟然沒有一張我們的合照

只有輪流和Renee的合照

 

王品的飲料很有質感

特別拍了我們二人的飲料

 老公的是冰咖啡

 

 我的是熱Latte

 

王品真的不便宜

但還是客滿哦~

外面還有很多等待的人

晚上訂位的時段除了5:30還有一場是7:30

生意真是好到爆!!

希望明年的結婚紀念日

Renee已經可以乖乖的坐著吃完一頓飯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