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麻咪和爸比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身為長女的我一定要說聲"結婚一週年快樂!!"

各位一定覺得很好奇,為什麼麻咪和爸比結婚一週年,我已經六個月了呢?

哈~~就是先有了我,

所以....我可是重要關係人哦!!

我真的是個重要的角色,

麻咪和爸比都這樣說,

她們本來是計劃今年結婚的,就是因為我的關係,

今年就可以過結婚週年紀念日了,

是不是很幸福呢?

為了慶祝這一天,我就找出一些未曝光的珍貴相片,

讓大家好好的認識"我"這個重要關係人吧!!

這是剛出生的我,血淋淋的,

我是2006.1.10 下午在振興医院出生的,接生的医生是孫大威先生,

我的身高49cm體重3158g

麻咪是前一晚11:30羊水破,爸比趕快送她去医院,

中間又吃催生藥又打催生針,歷經了17hr,

我才願意出來和大家見面。

護士阿姨幫我擦乾淨後,有比較好看了嗎?

這都是爸比拍的,拍的還不錯啦~~

麻咪說我出生時她都沒哭,因為頭暈暈的(麻藥的關係吧!),她腦中在想我像誰,

爸比也沒哭,因為他在想我忙著拍下我的相片。

這是出生後的第一天,

因為爸比覺得麻咪很辛苦他也很辛苦(一夜未睡),

而且麻咪沒有用無痛分娩,少花了6000元,

所以麻咪住在單人房。

還好是住單人房,當

天晚上有好多家人、好朋友、好同事來看我和麻咪,

連嬰兒室的護士阿姨都嚇到了,約有30~40人輪流來看我哦!

(振興是母嬰同室,約17點送回嬰兒房)

麻咪生完看起來好累哦~~(還有腫腫臉)!!

這是我滿月的時候,很口愛吧~~

麻咪說那時的我好文靜哦!! 和現在好動的我差很多。

大家都會問我的眉毛怎麼是金色的,

說真的沒有人知道吔!!

麻咪懷孕時有吃燕窩,所以我的皮膚很不錯而且白白嫩嫩哦!

我一出生就有一頭烏黑的秀髮,

但40天時爸比和麻咪就帶我去剃光光,

一定是麻咪嫉妒我的頭毛是她小時候的10倍多,

所以....嗚...冬天很冷吔!!

這一張是麻咪很喜歡的一張,

那時麻咪快要上班了,所以就趕快趁休假和好友去礁溪玩,

她說我笑的很喜樂,像小彌勒佛,

那一次我有泡到溫泉哦~我和爸比共浴。

這是二個多月的我,頭髮長出來一點點了,

有著水汪汪的小眼睛,和豐潤的雙唇,

配上這套衣服,麻咪說我是小公主。

我三個月的時候,笑的很豪邁吧~

就此之後我就愈來愈活潑好動啦!!

這是我4個月快5個月的時候,

我第二次去礁溪,但已經會認環境了,才到門口就哭了,哭的很嚴重,

因為我長大了嘛!!

但睡一覺就熟了,哈~~

看我的肉肉臉,是遺傳誰的呢?

麻咪說是我自己愛吃啦!!

這是最近的全家福(2006.07.08)

我們一家在表叔的婚禮上照的

那時我是五個月快六個月

大家知道我是多重要的角色了嗎?

哈...口合....口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