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大家快樂嗎?去哪裡慶祝呢?

父親節我在姥姥家沒有辦法陪爸比渡過

還好爸比體諒我不能自己坐車車去和大家會合

但我還是要告訴爸比"我愛你"

但更愛媽咪...(噓~~小聲點!!)

 

爸比媽咪和叔叔嬸嬸小堂姐一行人

去新光天母店7樓的瓦城

幫阿公慶祝父親節

我們吃5人套餐(共有7樣菜)

399*5(要再加一成哦!)

另外又在點了三份甜點

大約2500元

爸比媽咪和叔叔嬸嬸各包了一個紅包給阿公

爸比和叔叔當爸爸後就知道爸爸的辛苦了

週末再幫爸爸補過父親節

我一定會親爸比親到滿臉口水滴!!

來個題外話

爸比說:穿這樣好像小丸子哦!

口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