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麻咪,我好無聊哦~來玩個遊戲吧!
雨麻咪:讓我想想,玩個新的遊戲好了。

雨麻咪:我們來投籃好了,看你會不會?

小雨滴:我先試吃一下,看起來很好吃~

雨麻咪:小寶貝,那不是"ㄟ婆"哦~不要吃了啦!

小雨滴:好啦!好啦!這個簡單啦!看我的~

嘿咻~~灌籃得分!!

雨麻咪:不錯哦~有遺傳到爸比的運動天份。

以後要爸比帶你去運動,才會又高又健康哦~

後記:這是雨麻咪在小雨滴8個月時買的玩具,平時是在浴室小澡盆旁,讓小雨滴洗澡可以轉移注意力的玩具,每顆小球都可以壓扁吸水,再噴水哦~週日下午沒有出門,我就想到可以拿來給小雨滴玩玩,沒想到小雨滴不再只會拿出來,還會放進去囉~我有錄影音檔,但尚未上傳成功,等上傳成功後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