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的頭毛長長了 雨麻咪之前買的髮夾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

之前幫小雨滴夾髮夾  每次都失敗  看到好多口愛的寶寶都夾著口愛的髮夾

我都好羨慕哦~  這一天終於來臨啦!

周六 老公都會去打棒球 我不喜歡自己在家 也很想透透氣

所以就回娘家 和妹妹們聚聚

我一週回好幾次娘家

(週五接女兒、週日送女兒去、週二固定看女兒)

但真的不覺得多  在自己的家總是卡自在 還可以和媽媽、妹妹聊天

真的粉好~

小雨滴:媽咪,這真的很口愛嗎?

雨麻咪:真的很口愛,不可以拿下來哦!

雨麻咪:給你吃金莎,你不要一直捉小兔子。

小雨滴:嗯~你在騙我嗎?我看的到吃不到吔~

因為天氣變涼的關係  雨麻咪一大早就計劃晚上要煮火鍋

回到娘家時  本來要去菜市場買菜  但大妹小妹急著出門

所以只好等大妹回來再去超市買食材

約3點左右大妹回來了  小雨滴也睡飽喝足了

我們就騎噗噗出發了

這是第一次抱著小雨滴坐噗噗

我們把她夾在我們中間

一路上我一直提醒大妹要騎慢一點 因為我是個粉容易緊張的人

我們是馬路上騎的最慢的一部機車

會不會有很多人以為我們的車車壞了?!

家樂福最近在週年慶  人潮蠻多的  還有好多試吃

一路我們吃了不少東西 也買了不少大力推薦的產品

(ex.優格、黑麥汁)

在等結帳時 雨麻咪拿相機幫小雨滴拍照留念  順便打發時間

小雨滴坐在推車上很不安分  很努力的想爬起來  東摸西摸

在排隊結帳時  走到另一排的收銀員後面時

還去摸了收銀員哥哥一下  吃人家豆腐囉!

真是不好意思 ~

我們的晚餐是火鍋  + 大妹第一次煮的泡菜辣炒年糕哦!

一邊看著亞洲盃職棒大賽 一邊吃著豐盛的晚餐  真讚~

恭喜La New熊  戰勝 韓國三星...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