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7個月時的全家福)

話說有一天

老公一如往常的來到公司樓下接我下班

我們一如往常的開車去吃飯  吃完後回家

快到家時  老公說他等下要先去社區對面保養廠保養車子  要我先回家

到了社區門口停下車  我就先回家了

進了電梯 按下"8"  到了8F一出電梯 就一如往常的脫鞋 接著拿出鑰匙開門

開門、開燈後  把東西先放在桌上

在往房間的途中

突然......電視自動開了

我嚇到了  覺得好恐怖

心中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表面上還故做鎮定的繼續走向房間

真的好怕哦!

老公又不知何時回到家

最後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還是鼓起勇氣走向客廳

.

.

.

.

.

.

.

後來發現

是我回來放東西在桌上時

壓到了電視遙控器了啦~~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