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五)  天氣:晴

小雨滴滿10個月了

真的長大了不少

最近的小雨滴會從床墊爬下到木板地板

再從木板地板爬下到磁磚地板

看著她的成長  真的好感動

尤其是經過了小雨滴的一場病後

讓雨麻咪更是珍惜擁有的一切

有時光用想的  都好想哭

在婚前的規劃就是要住在永和娘家附近

但因小雨滴的報到  打亂了原本的計劃

就先住在八里(夫家)

平時小雨滴都在永和娘家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只能當假日父母

其實做媽的我好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小雨滴

但為了生活  不得不對現實低頭

在小雨滴生病住院後  我每天更是掛念她

三不五時的和老公提出要住永和的要求

但老公仍舊堅持要住在八里  畢竟還是要盡孝道做個孝子

所以最近的我常常陷入沈思中

真的無法很開心  因為心中的事是個無解的題目 

從小就沒有屬於自己房間的我(三姐妹)

現在住在夫家 很多東西都是固定的 無法隨心所欲

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如我所願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打造佈置的家

有好多希望.....

最重要的是希望小雨滴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