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偶終於1歲啦~

今天這個難得的日子  爸比和媽咪下班就會來幫我慶生了

爸比專程去內湖的亞尼克買草莓巧克力蛋糕哦~

還買了一個小草莓塔

(但在晚餐前就被大家先喀掉了~)

媽咪擇是精心挑選了一個玩具

那是適合1~5歲的小朋友買的車子哦~

上面還有個娃娃  娃娃的手腳頭和馬尾都可以轉

車車還會發出聲音

也有喇叭和車頭燈

真的很口愛~

還有一隻和娃娃同款的小牛

(但是忘了拍了,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姥姥煮了香菇雞湯和水煮蛋  加入面線

這是生日的必吃餐點

我也有吃  真的很好吃~

小阿姨學校一下課就趕回來陪我過生日

雖然平常我不太愛她陪我玩的方法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她還是會一直想抱我  陪我玩  及讓我尖叫~

姥姥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但我是個不愛財的人  所以一直亂丟

今天我是主角  所以要把爸比擋住  哈~~

在慶生開始前  二姨和小梅阿姨打電話來祝賀

二姨還堅持要和我說話

她為了去教會不留下來陪我  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  我不會介意啦!

大家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麻麻代我許願後

就是神聖的一刻了

破蛋儀式~"切蛋糕"


 

這是我的禮物

好期待哦~我一直捉著不放

就是想先玩

 

麻麻幫我拆禮物時  我就在一邊用期待的眼神看著

我手上已抱著娃娃囉 ~

車車好像很酷吔~好大一台!!

拆完禮物先玩一下  但是車車會動而且有聲音  我會有點怕怕

等我再和車車熟一點再玩

先來吃好吃的亞尼克啦~

草莓真好吃~蛋糕也不賴~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也謝謝所有朋友給我的祝福哦~

小雨滴一定會乖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