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麻咪口中的耍賴大王-小雨滴是也!!

大家一定覺得我看起來就是很乖巧的樣子~

其實大家都被我騙了啦~

先介紹我的寵物

狗兒~Baby登場

我很喜歡和Baby玩

我最愛飆螃蟹車追 Baby了

常常撞到牠

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但如果Baby太熱情

我會怕怕

 

接著就是要找麻咪啦~

我最愛麻咪了  所以也最愛向麻咪耍賴

其實那是撒嬌啦~

看到目標了(雨麻咪)

頭往上仰  一付就要下腰的姿勢

跪著前進

拉著雨麻咪的腿  要麻咪抱

這就是我的耍賴招式大公開

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