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五)

是老公公司的尾牙  (也是雨麻咪之前的公司)

雨麻咪這次是以眷屬的身份出席哦~

去年的尾牙  我在做月子  所以沒有參加

今天我們帶著小雨滴一家三口出席

尾牙宴看到了好多好同事

這些好同事  也都是看著小雨滴長大的叔叔阿姨哦~

所以看到小雨滴  都很想抱抱她

但小雨滴都只會對人微笑  不讓人抱

我和老公就只好輪流抱輪流吃

一 邊吃一邊欣賞表演及看著抽獎

小雨滴後來找到可以玩的東西

一直努力的拿起地上的彩帶給老公

老公的摸彩卷一直沒被抽到

我心想可能只有安慰獎了

最後頭獎抽完就要收拾細軟回家去

可能是小雨滴的彩帶給了老公好運

也可能是老公新年的運氣不賴哦~

中了頭獎~現金5萬元~

真開心

老公開心抱著小雨滴上台領獎

小雨滴看到外國人老闆  嚇到了

尾牙結束後  同事和老闆要去第二攤

我們也一同跟去瞧瞧

那是在北投新開不久的餐廳 

晚上晚一點  就成了pub

這可是小雨滴第一次去夜店哦~

同事們叫了5000c.c.的生啤酒

我從沒見過這樣的容器

真的很酷

但老公開車不能喝酒

我也不會喝

所以就拍照過乾癮

還幫好同事Rita和Seven拍了很有味道的一張相片

這是我覺得很滿意的一張哦~

去沒多久我們就先回去了

因為隔天還有和同事出遊的行程

再加上我們沒有年輕人的體力

以及小雨滴也超過了就寢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告辭回家去

我見到了很多之前的好同事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大家友誼長長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