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5(小年夜)

辦公室只有一半的人上班  一半的人休假  準備過年

上班的心情就是  等著下班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在做事情  畢竟2月份過年  少了好多工作日

公司有提早一些宣佈下班  雖然整理完  也只早了20分鐘

不過心情是很愉快的  這一些小小的福利  就足以讓我有大大的滿足

小叔一家晚上來我們家住  家裡好熱鬧

大家聊著天  小堂姐和小雨滴嘻嘻哈哈玩鬧著

頓時感覺到了和平日不同的氣氛

這也是過年才有的氣氛吧~

2008.2.6(除夕)

早上起床  樓下早餐店還有開店

小叔買了早餐給我們吃

吃完了早餐  大家就開始忙碌囉~

擦神桌  準備祭品  貼春聯  顧小孩...

這個新年  真的好冷

多日來的下雨  潮濕  衣服都不易乾

我趕緊去幫小雨滴去買幾件褲子  順便逛逛過年的市場

感受更多的年節氣氛

中午  簡單的吃一吃 

下午 婆婆回來準備年夜飯

5:00pm就開飯了

過年總是大魚大肉  但這有孕在身的我  不是很愛吃肉

所以吃的有比以前少  這樣也可順便控制一下體重

吃完飯大家坐在客廳看電視喀零食

小朋友聽到外面的鞭炮聲  都會怕怕(小雨滴學小堂姐怕怕)

晚上  和弟妹看著星光大道除夕夜特別節目

一邊聊著天  感覺很好

結婚後  很多事情  不如想像中的easy  和談戀愛時的單純不同

所以   women  talk  是很好的交流

2008.2.7(初一)

還是在下雨  早上的早餐是稀飯  配上菜餔蛋和醬瓜

早上10:00後就不用吃素了  我們吃早餐時已11:00啦!(我的手腳卡慢)

大家除夕都晚睡  也晚起 

不過還好  我公公不會說些什麼(會不會覺得我很不孝呀?)

吃完飯就準備出去走走了

因為下雨  所以只能找些室內的活動

我們帶小朋友們去玩具反斗城

人潮很多吔~

我們才進去就和小叔一家走散了  可能是我們走的太慢了

一邊走一邊玩  小雨滴玩的很開心

小雨滴很乖的一點是  有看到好玩的玩具  但不會吵著要買

所以帶她去賣場的玩具區時  也不用擔心會上演哭鬧show

在玩具反斗城有看到很多卡通台廣告會見到的玩具

她還可以講出來  ex.噓噓娃娃.芭比娃娃.Dora.海綿寶寶...

弟妹買了幾本書和巧克力糖  接著我們就往美麗華前進

去美麗華主要是吃午餐  Friday's

等了一下  進去點了情人節套餐(服務生推薦份量大  4人吃ok)

對於豬肋排  目前不愛肉的我  沒有排斥

真是美味的一餐呀!

吃完後  一層一層的逛上去  人潮也是好多

下雨天  能去的地方真的很有限

所以真的比假日還多人

後來到了湯姆熊  抱小雨滴進去玩

只能用擠和熱  來形容

每個遊戲機上都有人  沒有一台是空的

因為一進去就先換了50元代幣  後來受不了了

找了一台要50元代幣的遊戲機給小雨滴和爸比一起同樂

玩好後  老公說  趕快出去  好熱哦~

後來就打道回府啦!

下午約2:00才吃午餐的

所以回家後  我就很悠閒的準備火鍋食材

到了8:00才吃晚餐

吃完晚餐  整理梳洗就要上床睡覺了!

因為凌晨5點多  我們就要開車回台南  舅舅家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