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05:30鬧鐘就滴滴做響  比平常提早了1小時又15

那麼早起是因為小雨滴的保母  我的大妹今天要出國去日本東京自由行

前一晚住在我們家  早上由絲老公開車送她去機場

前一天下班時  老公載著大妹和小雨滴來接我  

大妹很開心的說著  我今天淨賺了5100

我們覺得很訝異問她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她說老媽要她去幫忙退電話和天然瓦斯的押金(早期申辦要押金)

老媽可能覺得沒有多少錢  所以順口大方的說退的押金就當做贊助大妹出國的旅費

結果退了三支電話的押金和天然瓦斯的  就那麼多了

我們聽到了  一定要好好A她一次啦~

晚餐就去吃貴族世家牛排

吃的飽飽回家後  大家忙著沐浴整理  還幫大妹看看行李  

第一次出國的她  真的帶太多東西了  東刪西減的  幫她卸下一部分裝備

晚上睡覺  她一直睡不著  因為緊張也因為興奮

所以我也一夜沒睡好  (老公睡客房) 

老公載大妹去機場回來  我也差不多要出門上班  本想在公車上補個眠

才上車沒多久  接到大妹的來電

她很焦慮的說  和她一同出國的朋友  睡過頭了還沒到  還在前往機場的路途上

更糟的是  朋友忘了帶錢包  所有的錢和卡都在錢包中  

到了機場拿機票給大妹後  要再回家拿錢包  要大妹先去日本  朋友再買下一班機的票過去

對第一次出國的大妹來說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

後來我提議大妹先借她朋友錢  這樣就不用再回去拿了

但是大妹的戶頭中  只有2萬多  但朋友要帶5 因為要幫很多朋友買東西

所以坐到捷運站  我就轉帳先借給大妹朋友啦~~

為了大妹的日本行  做大姐的除了犧牲睡眠外  心情還要隨著高低起伏  真是無法言諭

總之  希望她能好好的玩  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次她去的是東京的自由行(二個女生  +)!!  

第一次出國就是自由行了  很大的挑戰  加油~~

下面可連結至大妹的BLOG

我終於要踏出我的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