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9    天氣:晴+午后雷陣雨

結婚2週年了  小雨滴也1歲半了

這次紀念日  我們也選在王品慶祝

這是老公愛的餐廳  而且小朋友去  王品都會招待面包、飲料、湯品

很貼心哦~

在訂位時 服務人員貼心的詢問我們是來過特定的節日嗎

本來不知他詢問的用意

後來到了王品才知道  它們為了我們準備了小禮物(可愛的一對蠟燭)

還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在離開前送給我們當紀念(印成相片)

另外還送了我們雞尾酒慶祝結婚週年

愛拍的雨麻咪  拿著K800i拍了一些相片

當作美好的回憶~

小雨滴難得配合雨麻咪  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和裝可愛

老公依舊點了一份台塑紐西蘭牛小排

我點了酥烤牛小排 (7分熟 原味 上面是胡椒粗粒和鹽)

都很好吃  但份量很大  我們都吃了2/3 其他打包

(回去就被大妹吃光光啦!)

小雨滴在中場 因為在娃娃椅上不安份的坐著

不小心敲到了肋骨 就大哭了起來

平常跌倒都不太哭了她  一定是很痛所以哭了

結婚2週年了  真心感謝老公對我的 "包容"

也很謝謝老公對我家人的包容和付出

我不是一個賢慧的老婆

也不用煮飯洗衣(外食族  洗衣老公負責)

打掃大多是老公處理(我負責房間 & 洗碗)

但有了你  我真的很快樂哦~~

再過1.2年  等我們經濟更穩定

我們再生一個小寶寶囉!!

到時我們一定會更忙

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享受3人世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