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是小堂姐的2歲生日   我來約她出來  幫她慶生一下

目前我們只有二姐妹  一定要好好的相處  所以慶生是一定要的啦!

不知道她找不找得到地方

我們本來要去三芝半日遊的  但因淡水那裡下雨的關係  臨時改地點 來去天母的時時樂

阿媽和我們一起同樂  我們三人都屬雞哦~ 

但默契不是很好  大家都看不同方向

再來一張  有默契一點嘛~~      very nice!

下午的時間  人沒有很多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吃午餐 

民以食為天  尤其對我  小雨滴來說  補充能量是很重要的

而且麻麻說吃完才能下去玩  所以...要聽話  不然會被扁

(雖然我現在會用一招  讓麻麻氣消  偷偷透露給大家   我都在麻麻手舉起來恐嚇要打我時

我就舉起我的肉肉手  不是要回打麻麻  而是大喊  give me five~  麻麻就笑了!)

我吃了一些義大利肉醬面  一些小菜菜  還自己喝完了一碗玉米濃湯  外加冰淇淋  還喝了柳橙汁

麻麻說我不裝可愛還比較可愛

她是我的好姐姐  因為年紀相仿也是好朋友

只要一見面  就會玩在一起

只要她一跑開  不在我旁邊  我就會一直在原地跺腳  叫著姐姐的名字

SAY  GOOD BYE! 回家時  還會很捨不得咧! 

就想在一起玩嘛!

小姐姐的生日  因為我沒有錢錢買禮物 所以我就揹姐姐好了

揹不起來  怎麼辦 

(此為坐在椅子上之效果 危險請勿模仿)

小姐姐  2歲了  生日快樂哦~

以下是我們的影片  請慢慢欣賞~

1.就愛抱抱

2.要去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