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 (二)  天氣:中午出太陽  晚上變的好冷

晚上   老公要去進修  未來公司的課程

難得的空檔  趕快打電話給阿V  預約剪髮

他晚上客人很多  但還是幫我排了一個時間

所以請大妹下班來公司接我  才可以儘快抵達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館剪髮  阿V(blog: 286巷的小別墅)

是藉由庚媽知道的  看庚媽(blog: 媽媽&小福星)剪短髮  很好看 

所以就問了她  想去試試看

之前會一直留長頭髮  是想在年底去燙捲  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囉!

想剪短髮那時懷孕未滿3個月  所以還不能去剪 

現在3個多月  而且要過年了  換個新髮型 

除了迎新之外   還可以省去很多吹頭髮的時間

尤其是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頭髮又長又多 

吹頭髮吹到手痠了  還沒有全乾真的很困擾

所以  我是很期待  趕快剪短髮滴!

阿V剪髮的技術真的很讚  而且  他的功很細  

剪完他還和我說  "早該剪短了"

呵~有變年輕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是我自己有少年白  所以頭頂上好多白髮  只能忍耐囉!

等到生完後幾個月  再去染吧!

老公也說  不錯哦~

2008.1.30(三)   天氣:依然很冷  但我好像穿太多了

到了公司  每個看到我的公司  都嚇了一跳

有人覺得我好有勇氣  一下剪好多

大家覺得剪的很好看  人整個有精神變年輕了

真的很滿意!!

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