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拍的相片不多 

初夕和初一都沒有拿出相機  留下記錄

回到南部 才有拍拍

最近拍照的動力減弱

可能與每次拿出相機  小雨滴就要和我展開搶相機爭奪戰有關

她總是會說:  我拍 我拍

幫她拍完照  她還會說: 我看 我看

她還會拿我手機起來 玩拍照功能

真是服了她了

言歸正傳....PO上過年的相片囉!

初二晚上  住在三姨家     小雨滴自得其樂

最近喜歡楊宗緯(被二姨保母影響的)

愛唱鴿子  但只會唱副歌  還會搖頭閉上眼唱

一上老公的車 就會說: 爸比 我要聽洋葱

初三去屏東潮州的路上 母女隨拍

潮州巷內一景

小雨滴.爸比與阿祖合影

1st體驗大型腳踏車

很high~

專注的看

初四 老媽請客15人大震仗  吃我家牛排

和爸比玩  手一直要用爸比的嘴唇

撒嬌

現在我肚子大了  所以小雨滴要抱抱都要叫她找爸比

所以和爸比感情愈來愈好了

但也愈來愈愛爸比抱 真傷惱筋 

以上就是過年的相片  和大家分享

祝  大家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快樂...

記得吃元宵哦~

圖片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