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振興医院產檢  孫医師問我第一胎多重  是男是女  接著就說 "今天要開獎了"
躺上床  衣服掀開  肚皮上抹上照超音波的膠狀物  孫医師一照  就看到了鳥鳥
馬上孫医師就說"中獎了"  真是可愛的医生

孫医師很仔細的幫bb做檢查  一切都ok...但他看了好久
因為以bb的大小去判斷  預產期會提早  本來是7/29  現在應該會提早到7/19  
難怪我的肚子真的大的蠻快的  大家不要誤會我  我真的沒有吃很多  不是胖很多的啦~
不過這次量體重  重了2.5kg  超過了些  護士小姐叮嚀  少吃甜的和油炸的  蔬菜和肉可以多吃 

這次有另外自費900元做唐氏症血液篩檢  下週再去看報告  希望比值不會像上一胎高過標準 (我第一胎有超過標準值  花了8000元做羊膜穿剌)  羊膜穿剌的針好長好大  真的會讓我怕怕

從這次開始  以後每次的產檢都要驗尿了!

其實男孩女孩對我來說  都是ok的  最重要的是希望bb健康平安就好~

医生交待要開始補充鈣質了  所以我要開始吃群麗的幼童菌優囉~ 

它裡面的鈣質成分比重高(兒童成長需要很多鈣質)  所以  也很適合懷孕中期的孕婦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