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5  天氣:晴

公司在2月底更改了工作的時間

8:30~17:30

提早上班30分鐘  所以不用到18:00才下班

雖然只早了半小時  但感覺多了很多時間

尤其是下班時  可以看到亮亮的天空  開心呀!

這天  是奇哥特賣會  開跑的日子

特別請了大妹來接我下班  陪我去看一看

一到了特賣會場外面  感覺人不多  心想  好險來的早

一進入會場  真是不得了了  好多人呀!!

光是在門口等結帳的人就一大群了

特賣會的吸引力真是驚人

我買了  小仔仔的物品  紗布浴巾 小紗布巾 紗布衣 

 蝴蝶衣 6個月的小帽子1頂  和2件3M的外出夏裝

幫小雨滴買了3套夏天家居服  2套春秋的家居服(都買4歲的SIZE)

2件外出夏裝  和一件可雙面裝的薄外套

排隊 結帳  真的花好多時間  好險大妹有先見之明先去排

這樣買一買  也花了不少銀子

逛完特賣會  我和大妹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選擇衣蝶附近的  91  Pasta

好一陣子沒有去吃了

所以帶沒有吃過這間的大妹去嚐鮮

大妹點的是起司培根青醬麵 $145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蘑菇麵 $175

點麵有附飲料

我們又各+60  即可享用麵包和南瓜濃湯

香濃的培根和白醬  配上稍粗的義大利麵  加上蘑菇

很對目前口味稍重的我~

一邊品嚐美食  一邊與大妹聊著老媽.小妹.和小雨滴在娘家的生活點滴

真的蠻有趣的 

也聊著我們的生活及未來的目標

做大姐的我  語重心長的分析  未來M型社會的危機

讓她了解  我們現在要趁年輕多努力

聊一聊  也吃完了  大妹先回去休息

我則去一旁的新光逛一逛

到了兒童區  奇哥外出服在打4折  和特賣會的38折沒差多少

覺得.....特賣會   真是個噱頭  結帳還排了那麼久

所以  各位  千萬不要被"特賣會"  三個字給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