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時間:2008-04-06(2y2m)

上二張  小雨滴認真的做鬼臉  (絲老公在一旁燙襯衫)

下一張  小雨滴爬上爬下  很皮的咧!

2008.4.12  天氣:( 凌晨下雨)  陰天偶出太陽

4/10是小雨滴(2y3m) 預計打日本腦炎疫苗的日子(偶忘了是第二劑還是第三劑?)

但那天非假日  所以我們預約4/12來去打預防針

雨麻咪  本來是4/9晚上要產檢  但因護士通知医生臨時有事  所以就乾脆安排4/12

全家一起去振興医院   絲老公也可以看看肚中的仔仔

週六的振興医院  人好多哦~

我先去婦產科報到  體重:65kg(+2.4kg) 血壓正常  驗尿正常

老公帶小雨滴去小兒科排隊量身高體重

小雨滴  身高90cm(有穿鞋子  所以正確應是88cm)  體重 14.5kg  正常區間

我驗完尿  光了些時間等報告

打算先回到小兒科陪小雨滴打針

還沒有走進小兒科  就聽到很響亮的哭聲

接著看到絲老公帶著小雨滴站在小兒科的門口  

小雨滴看到我走過去  張著嘴嚎啕大哭

一直唸著"很痛內~很痛內~"

我馬上帶著她往商店走去  告訴她

"媽咪知道很痛,你很勇敢呀!我們現在去買糖果,你很棒呀!"

小雨滴馬上停下來問"買什麼糖果?"問完又要哭了<真的還在痛吧!>

雨麻咪接著說"去商店買糖果,不能哭哦~如果一直哭老闾不會讓我們進去"

進去商店  小雨滴選了一盒我們這一家的餅乾後  心情好了

我們就一起去婦產科等著看仔仔囉~

等了好久好久  到了1點多  才輪到雨麻咪

医生先問雨麻咪有沒有不舒服  雨麻咪目前腳會水腫  其他都ok

接著就與仔仔相見歡   医生看了看  說  "頭比較大,預產期7/20"

我問了胎位正嗎?  医生說"目前頭上腳下"  難怪我的下腹和接近鼠蹊部的地方  常會痛

小雨滴從進診間開始就一直問東問西  很好奇

要出診間前還和她介紹了  孫医生  那是她出生看到的第一個人哦~

這次看診  雨麻咪巧遇了  我們以前的同事

他們帶著大兒子 (大小雨滴1m)來產檢  肚中的bb應該是女兒(小仔仔1m)

絲老公也遇到了公司  別的單位的主管  帶著女兒來打預防針

妹妹小小雨滴3天  但高大很多哦~

在產檢前  先和護士對談 

得到一個好消息   不用做糖尿病篩檢

真的太開心了  (雨麻咪真的很怕喝葡萄糖水)  我自己一定會做好糖份的控制滴

離開医院後  我們去以前公司附近  吃蕭記大餛飩

叫了二份肉圓  一碗餛飩冬粉  一碗餛飩湯

真的好懷念  好好吃哦~

小雨滴也很喜歡吃

吃完走去商城買了杯水果茶(本來想買木瓜牛奶  but下午還沒開)

和一盒枇杷  就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