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08.4.12  打預防針前 看著自己的健康手冊) 

現在2y3m大的小雨滴  是個小皮蛋  精力旺盛的不得了

天天就是跑來跑去 跌倒也不怕 

叫她睡覺真的很不容易

愛看巧虎  學巧虎洗手 刷牙

想要做什麼  吃什麼  就像跳針的CD  不斷的重覆

食量很好 

會拿著故事書自己說著大人聽不懂的故事

愛拿手機亂按一亂

上車就指定要聽歌

  ABC兒歌/楊宗緯的歌(鴿子) /孫燕姿的歌(咕嘰咕嘰)

這三張CD  她大多會跟著哼

爸比開車時  她很愛摸爸比的頭髮  常去偷親爸比

平常動不動就要親小寶貝(我的肚皮)  有時會戳我肚子 想欺負一下小寶貝

尿尿已經OK  便便有時會說

(便在小馬桶中還會和姥姥說我大便好大一條   ) 有進步!!

有點小氣  不愛分享

會學大人說話

(有一天早上 她自己拿著大妹房間的電話說

"我要買一張.  我要賣囉~你也要賣哦~"

學著有買股票的菜籃族姥姥)

很有自己的意見  表達上可以很完整

"我拿不到  你幫我拿好不好?"  "尿在褲子上媽咪會打ㄟ"

不懂的東西  不是問為什麼  都是問幹麻?

打電話給她 常見的對話

小雨D:"請問你是誰?(有時不會有請問)"

雨M:"你猜我是誰?"

小雨D:"漂...亮...媽...咪"

雨M:"你怎麼知道?好厲害"

小雨D:"你在哪裡?"

雨M:"我在8里"

小雨D:"你在8里幹麻?"

雨M:"我在吃飯呀!"

小雨D:"吃飯幹麻?"

雨M:"我肚子餓呀!"

....(問一大串幹麻...)

小雨D:"小寶貝咧?"

雨M:"小寶貝也在8里"

小雨D:"我要回8里"

雨M:"媽咪禮拜五再去接你"

Today is Friday.  要去接口愛的小皮蛋囉!

祝大家  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