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五)   下班後

雨麻咪  坐著捷運回娘家  吃了老媽煮的營養晚餐

看老媽很累的樣子(小雨D最近半夜都會起來哭著要找姥姥)

所以吃完飯後  我們就出門  讓老媽好好休息

大肚婆牽著小雨D  也不方便去逛街 

我們就往捷運附近的冰果天堂  來個母女小約會啦~

這間冰果天堂開了一年多了

裝潢和一般的冰果店不同  走時尚風

有賣果汁  冰品  燒麻糬 鹹湯圓

櫃台一隅  放著滿滿的水果

雨麻咪 點了一杯最近很想喝的"木瓜牛奶"

一杯50元 香濃的滋味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 只要回奶奶家 吃完飯後

奶奶會牽著我和表姐 一起走到巷口的冰果室 一人點一杯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 也代表著我童年的回憶

小雨D喝了一口就說"好像牛奶吔!"

喝了幾口 就一付想佔為己有的感覺

雨麻咪要喝 她還會要我等一下真的是小氣霸王花

我們一邊喝木瓜牛奶  一邊拍照 聊天

小雨D會一直注意身邊的人的一舉一動

店裡的服務阿姨和叔叔  也都看著她笑

時間約9點多  我們要去搭捷運與老公會合

離開前在門口幫她拍2張

小雨D很不配合  擺著臭臉一直說"不要拍了,不要拍了啦!"

還說"馬路上很危險吔!不要再拍了啦!"

(脾氣很不好 還學會教訓人囉~)


最近小雨D坐捷運 都會觀察其他坐著的大人

我偷偷發現 她會學坐著的大人的動作哦~

例如:看書(會向我要一本書) . 把包包放在腿上. 十指交扣

真的很好玩哦~

藉此訓練她的觀察力 也是很不錯的

冰果天堂
永和 永安市場捷運站 出口右轉
第一條巷子走到底 即可看到店家
對面是四號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