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30  (三)   天氣:晴

隔天  是5月1日勞動節  放假一天

正好4.30晚上大妹有事要去士林

與大妹約在捷運上集合  請她帶小雨滴來會合

這樣可以陪陪小雨滴  也可以讓老媽和大妹休息一日

到了士林   逛了一下周邊的小店

小雨滴逛完第一家汪汪喵喵的店後  每間店都要進去一下

看到可愛的包包  還會說  "我要買這個"

看來以後也是個消費高手

小逛一下後  決定吃個晚餐  等老公下課  再與老公會合

我選了以前唸銘傳時  常與同學聚餐的  Sky lark 

去尋找久遠年代的回憶

大妹聽到我們要去吃好料

馬上和朋友連絡   決定吃完飯再與朋友會合

我和大妹各自點了套餐

我點蘑菇義大利面全餐 

前菜:牛小排沙拉.湯:巧達湯.甜點:蘋果派.飲料:草莓牛奶

大妹點乳酪雞腿排全餐

前菜:凱撒沙拉.湯:洋葱湯.甜點:巧克力蛋糕.飲料:綜合莓果汁

小雨滴  吃的很開心  什麼都要自己吃

吃個飯表情也可以那麼多

謝謝大妹很努力的拍拍

這間店  生意真不錯  還好有早點來  否則就要排隊等了

學生時代  已遠離我好久了

看到餐廳中有很多學生聚餐聊天  真的覺得學生時代是最快樂的

和好友聚餐時  常常聊起過去   回憶也是很快樂的!

每個時期  每段時光

真的都要好好的把握 

好好珍惜才能樂在其中

Enjoy my life is very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