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一)  天氣:雨

天氣很不穩定   連日來的大雨  讓南部有了一些災情產生

往好的方面想  下雨也讓天氣涼了些  沖淡了些煩悶

Monday  總是會有周一症候群

不過  晚上和Rita有晚餐約會  所以  一天的心情都很愉快

晚餐之約  在我公司附近的小巷弄間

體貼的Rita  看我大腹便便的會不方便  

所以找我公司附近的特色小店 

Chocozing 愛巧克。巧克力專飲店

這間小店  我常經過  但沒有進去過

一進去  空間還蠻大的  和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它的裝潢  很溫馨  很寧靜

週一的晚上  客人不多  坐在那裡聊天用餐  感覺很舒服

店內也有賣一些小物

愛巧克沒有一般的餐點  但有輕食

我點墨西哥香腸捲  和 法式香榭熱巧克力 . 蔓越莓巧克力蛋糕

(套餐價  300元)

Rita點 燻雞沙拉 和 白巧克力 (單點價)

我好喜歡它的彎彎杯  這是店內有在賣的商品

(等我以後搬新家時  再來帶幾個回去)

在優雅的音樂中  輕鬆的品嚐美食  和 濃濃的巧克力

心情很愉快  巧克力  真的是可以讓人愉悅的食物~

和Rita聊天  也讓我很開心

Rita還帶了嘉義好吃的蛋捲給我哦~

真是謝謝Rita  &  Joe~

這次  和  Rita 拍了好多合照

Rita 也幫我拍了很多相片

她也發現  我臉又圓了

這幾個月  幾乎一陣子我們就會小聚一下

所以  她都有看到我的改變哦~

Rita  是我孕期的見証人

我相片中  可以有尖下巴  都是Rita指導的角度哦~

粉滿意的咧!

大家看到我的肚子了嗎?

這是33週的肚子  有沒有粉大咧?

 

愛巧克巧克力專飲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