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5(三)  天氣:雨

懷孕到了最後階段  開始每週一次的產檢

下班了  外面下著風神帶來的雨

撐著傘  漫步去坐捷運

前一天晚上  還因為宮縮密集  去医院掛急診  從6/24 10點PM 觀察到 6/25 1:30AM

結果  宮縮很密集  約4-5分鐘  但幅度有高有低  SO...回家再觀察

回到家  梳洗完畢已 2:30PM  真是辛苦老公了  一大早 我們還是準時起床去上班

到了下午  真的好累哦~  一直忍著請假的念頭  堅持到下班

到了医院  先做例行檢查

體重:67.8 KG (+0.1)

血壓:104/62  正常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可能因為下雨   很多人會比較晚來    所以很快就叫到了33號的我

医生看了上次抽血檢查乙型鏈球菌的報告  告訴我結果正常

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樣就不用吃抗生素了  對胎兒也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加上記憶中第一胎好像漏掉這一項的檢查  所以沒有在不知不覺中影響到小雨滴

問診後  接著照超音波  医生說"宝宝很健康,胎心跳正常,從昨天急診時他有透過視訊

看到宝宝的心跳,目前大約3100g"

"要多注意胎動,陣痛強烈規律10分一次,就趕快來医院"

我和医生請求"医生,這次可以給我照片嗎?" 医生說"我的照片剛好發完,這次給你宝宝的照片好了"

医生說完自己都笑了 

想不到和医生愈來愈熟  他就愈來愈幽默  和絲老公的冷笑話效果  有的比

(絲老公都被前同事笑稱是 " 冷凍櫃")

預約好了下週的產檢  走出診間要去批價  有位阿姨請我填問卷  我才拿起筆要填寫

就有一位高大的人站在我身旁  一看嚇了一跳  是絲老公吔~

本來應該上班的他  因週三期末考完  臨時被通知不用去學校  所以直接來接我

如果早一些到  他就可以進診間看看宝貝兒子了  被做媽的我獨佔了這幾次的會面

沒有參與到  他應該也覺得很可惜吧!

這天回到家  梳洗完  早早10點多就睡了  前一天真的太累了

一定要把握好睡眠的時候  因為接下來  絲DD隨時都有來報到的可能

有體力才能完成做父母的使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麻咪 的頭像
    雨麻咪

    Love 小窩窩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