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8(六)  天氣:晴

好熱的天氣  我們窩在家裡

雨麻咪  這幾天  肚子都會不舒服

常常會硬硬的(宮縮)  時間也會持續比較長

睡覺翻身  都很不容易

起床更是要調好姿勢

絲DD長愈大  動作就愈大

雨麻咪常常看著肚皮  隨著DD的動作起舞

趁著DD的動作和摸摸他  和他說話

DD真是個活潑的小子

雨麻咪的肚皮  上面都看的到血管哦~

肚皮白白的  目前都還沒有妊娠紋

我如何保養肚皮咧~~

第一胎是有買妊娠紋霜  後期擦維他命E油

但我不是很喜歡妊娠紋霜的味道(太多香料了)  和黏黏的感覺

而且維他命E油  夏天擦  會很不舒服

所以第二胎  我完全只用天然的產品  身體保溼嫩白乳和按摩霜

這和我保養品是同一品牌  從懷孕3個月後開始擦

平時洗完澡  和  一大早擦身體保溼嫩白乳 它分子小好吸收

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按摩霜則是3-5天用一次  洗澡後使用  增加皮肤的彈性

等我生完還是會持續使用  讓腹部的皮肤能漸漸緊實回來

每回去接小雨滴  她先叫"媽咪"後  就著就會和小寶貝問好

抱著雨麻咪的肚子親一親

還會一直要小寶貝和她講話   

(雨麻咪要假裝小寶貝和小雨滴講話)

常常也會"DD~DD~DD~..."的一直叫

叫到我們要制止她  要她不要一直吵DD

呵~

下面這張是她要抱著DD拍照

抱不起來  哈~

雨麻咪肚子大大  不能抱小雨滴 

所以她現在都會自己去找絲爸比抱抱

或是自己爬上絲爸比的身上

2歲5個月的小雨滴  還是需要大人抱的依賴感

雨麻咪還是會常抱抱她  不過僅限於坐著和躺著囉~

常常的親親和抱抱  讓她知道  我們是很愛她的

不會因絲DD的誕生而忽略了她

相信小雨滴會是個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